他叫李咚咚11個月大,我的外甥。

 My project-1 (2)

小村婦的兒子們正值青少年,不能開箱啊啊啊⋯⋯

肯定會踩到雷!只好只好,玩別人家的小孩啊!

你看那全身充滿膠原蛋白的嫩皮膚(姨姨好嫉妒)

白淨的臉蛋有著呼嚨呼嚨的大眼睛,圓滾滾黑又亮

咚咚你這電眼小子不得了啊 !  老少通吃的感覺 ~ 

我的專案 (13)

剛洗香香出來,小嫩嬰還沒穿衣服 (先讓姨姨看鮮肉看個夠)

李咚咚 愛吃愛睡愛流口水,看到東西就要舔,

在他眼裡任何東西大概都是能吃的新鮮美味食物吧!

My project-1

完全是用嘴巴探索新世界,看到東西毫不猶豫地舔,舌頭在那伸伸縮縮的

(這樣形容怎摸好像爬蟲類) 難怪咚咚媽都叫他「舔舔怪」

有次看到他樂在其中的舔圍欄的欄杆,笑翻(是吃不飽膩)

我的專案 (6)

泥看看他健壯的腿庫肉,嘖嘖~軟QQ超想捏下去

我的專案 (4)

我吸、我吸、我再吸吸~(坐著不夠還要側躺擺POSE) 

有那磨好吃嗎? 李阿咚

完全沈浸在咬毛巾的世界耶

我的專案 (5)

喜歡自己在圍欄裡翻滾耍萌 (以為自己是小貴妃)

演給誰看? 阿姨知道你很萌啦

不要再用你的雙眼電我,我會融化

我的專案 (9)

我的專案 (8)

短短胖胖的甜不辣手出現惹~ 除了嘴巴特別靈活,

其實手指也不會輸 (我撈我用力撈)

我的專案 (10)

表演 吞毛巾 ,不過這招不要用太久喔 (大家會看膩 哈哈)

慢慢長大得解鎖其他新技能,加油加油

My project-1 (4)

好了,小嫩嬰開箱第一集先到此,留給大家一個好印象

有機會姨姨再來說說  舔舔怪 李咚咚 的成長趣事 !! 

  

真的很喜歡小孩,看到每一個孩子都覺得好可愛(母愛大爆發)

因為別人家的小孩比較好玩啊 ^____^

 

PS 有機會我來寫幾篇 《家有惡犬青少年大作戰》

再跟大家交流交流 青少年教養的撇步與辛酸 !!   > _<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撒野樂活小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